店名:班彼諾義麵坊 <更多店家照片> 攝影日期:2011/05/14
攝影設備:Canon 5D Mark II + 24-70mm f2.8L

班彼諾-03.jpg

話說,每次寫食記都要寫一段前言,這次單藍也不例外拉(被宅女小紅傳染),「班彼諾義麵坊」是朋友介紹的一間義大利麵餐館,餐廳老闆是我朋友的高中同學,所以特地來給他高關(拜訪)一下,不過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的作風,不會因為這間店家是朋友開的就會盡寫些好的,這樣應該也沒有人想看,是吧?好囉!讓我們進入主題吧!

剛進去這間店給人的感覺是舒服的,店家的裝潢走的是海洋風,就連地板也弄成沙灘樣式的塑膠地磚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花板的部分,採用一般的輕鋼架,沒有特別的設計,如果弄成藍天說不定會更美觀唷(好啦,我知道我龜毛,雞蛋裡挑骨頭),不過這間店已小有名氣囉,聽說之前是從林森北路搬到這邊的,晚上用餐時間,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,所以店家裝潢的拍攝因為怕打擾其他用餐的客人就沒有多拍囉!

 

 

班彼諾-10.jpg
班彼諾-11.jpg
主廚例湯、手工蒜餅
前餐是點主餐加60摳摳就有的套餐組合,有主廚例湯、手工蒜餅、飲品或奶酪(二擇一),蒜餅的部分小柯吃第一口就跟我們說,他想到了貝里尼的蒜餅,這邊的蒜餅跟他們有得比唷,非常鬆軟,而且很香,另外他有一個小盤子裝著像奶油白醬的東西,不過不知道是我沾太少還是怎樣,沒啥特別的感覺,我還是喜歡沾濃湯吃!不過濃湯就一般囉,沒有特別好,但也沒有不好的!!

班彼諾-14.jpg
焗烤起司肉醬千層麵(170)
還記得之前在善導寺捷運站附近有吃過一家店的千層麵,起司的香味非常的濃郁(聽說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收了起來),所以我就點了這道來懷念一下,不過我是點加大的,但是這種固定的盤子,他加大是加到哪去,這是我一直到現在還有的疑問...不過他的味道也還算濃郁

班彼諾-15.jpg
奶油鮮蝦蘆筍義大利麵(150)
後來看照片才知道我們點了三道焗烤的義大利麵...不過通常焗烤做起來的味道都差不多,濃郁的起司味,但也是因為如此,鮮蝦蘆筍反而就變成配角了!

班彼諾-16.jpg
季節鮮蔬沙拉(50)
通常沙拉的勝敗都會在蔬菜的鮮度、賣像及醬汁,「班彼諾」的鮮蔬沙拉在鮮度或賣像其實照片可以稍微看出端倪,但我要說的是醬汁的部分,不知道他們是自己製作的,還是外面買現成的,這個味道吃起來挺爽口的,我還蠻喜歡的

班彼諾-17.jpg
奶油德國香腸義大利筆管麵(130)

各位客官看到了吧,這是我們的第三盤焗烤麵...雖然他們焗烤的東西還ok啦,不過下次要來的朋友切記,不要點太多焗烤的,因為味道很難吃的出差異,就是配料在變而已!

班彼諾-18.jpg
義式番茄鮮蔬湯麵(130)

是的,你沒看錯,他正是「湯麵」,一般很少出現在菜單的湯麵這邊竟然會出現,還記得前公司附近有一間義大利麵店裡的湯麵,有點泰式的感覺,每次去必點,酸酸辣辣的,很對我的味,所以我好奇的點了「班彼諾」的湯麵,雖然他的番茄味道很重,不過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?

班彼諾-19.jpg
焗烤義式薯條(80)
「焗烤義式薯條」看來是「班彼諾」最熱門的餐點之一了,薯條炸的脆脆的,但吃起來感覺又不會很油膩,加上焗烤,拿起來還會牽絲哩,這是道推薦的料理唷!!

班彼諾-20.jpg
義式脆皮薯條(60)
這個薯條跟焗烤的是一樣的,就是少了焗烤而已...不過沾沾番茄醬,也是有不一樣的味道啦,畢竟薯條是真的弄的很不錯的!!

班彼諾-21.jpg
香煎辣味牛小排義大利扁麵(180)
我想,今晚的冠軍義大利麵出爐囉,就是這道「香煎辣味牛小排義大利扁麵」,他的口味有點類似台式的做法,香香辣辣的,牛小排也煎的很嫩(雖然只有三塊啦),不過以價格來看的話,還算是物美價廉,我想他是相當值得推薦的!!

班彼諾-22.jpg
辣味番茄蛤蜊義大利麵(130)
小白吃了這道義大利麵,直接轉頭跟我說,這根本就是剛剛那道湯的口味,只是這不是湯的而已,哈,的確,這是很正解的回答,因為味道就是如此類似的!!會讓人覺得有點重複點到類似口味的義大利麵,下次要注意點,因為其他幾個朋友是我們點完之後,後來到才又加點的...

班彼諾-23.jpg
西西里番茄海鮮燉飯(140)
其實吃到最後這道菜的時候,已經不太記得他的口味了...因為吃玩前面幾盤,已經飽到翻過去了   = ="不過依稀記得他還不錯就是了,如果是三五好友來這邊用餐的話請多點些不一樣的東西一起吃,感覺會很好唷!!

班彼諾-02.jpg

班彼諾-04.jpg

班彼諾-05.jpg班彼諾-06.jpg
班彼諾-07.jpg班彼諾-08.jpg
「班彼諾」門外有個立牌,寫著當日市場新鮮食材,由師父現點現炒,堅持不用調理包、不加味素,只為了讓您吃得更健康,單純的味道,新鮮的食材,專業的料理,每一口都是幸福!!或許這就是廚師所堅持的,希望給顧客最好的料理,最健康的料理,而且價格卻相當的平價,若您想吃到健康美味的義大利麵,「班彼諾」或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。

 

 

店名:班彼諾義麵坊
地址:台北市松德路48號
電話:(02)8786-4928
營業時間﹕中午12:00~2:00 ,晚上18:00:21:00
>>點此觀看所有照片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