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品田牧場 <更多店家照片> 攝影日期:2010/05/28
攝影設備:Canon 5D Mark II + 24-70mm f2.8L

品田牧場-001.jpg

一直以來,常常聽到朋友、網友在談論「品田牧場」,原來「品田牧場」也是王品旗下眾多的美食之ㄧ,在王品集團中,「品田牧場」的價格算是比較親民的,不過以豬排飯來說,它就算是稍微貴了一點囉,But anyway,今天因為蕾蕾跟小婷是要到板橋府中捷運站那邊找我妹弄頭髮,之前經過剛好有看到附近有「品田牧場」,而且我妹也蠻想吃吃看的!所以我們就決定過去用餐完後再去用頭髮拉!

「品田牧場」的晚餐價位是$290+10%服務費,比中午貴上一點,不過也多了甜點跟飲料,而且請要來品田用餐的朋友記得至官網列印「吉利豚米花兌換券」唷!而且因為蕾蕾剛好是當月壽星,還可多列印一張「生日幸福券」,送的是一小壺的「蘋果冰醋」,兩張是可以一起搭配使用的!所以說,要吃美食還記得先做點功課,是不會錯的啦!!

最後我們很合群的點了沙朗豬排(里肌肉)(火辣)、七味松阪豚、日式鹽烤鯖魚、泡菜蘆筍雙味豬排這四種不一樣的主餐,這樣大家都能嚐嚐看不同的東西麻!

 

品田牧場-004.jpg
品田牧場-003.jpg品田牧場-005.jpg
幸福吃法721
「黑芝麻」是品田的特色,有著721的說法,先將芝麻磨碎7成,再倒入2倍的芝麻醬,最後將豬排沾1次醬汁即可食用,據說這樣才能嚐到豬排最幸福的好滋味!

品田牧場-007.jpg品田牧場-008.jpg
蕃茄梅漬 & 高麗菜絲
前菜有蕃茄梅漬與高麗菜絲,這個蕃茄梅漬還蠻特別的,吃起來酸酸的,有一點梅子的味道,而且下面的醋汁還有果粒!而高麗菜絲搭配品田的芝麻醬還不錯,而且可以無限續,這個就要加分了,因為我還蠻喜歡吃生菜絲的!

品田牧場-009.jpg 

品田牧場-010.jpg

品田牧場-011.jpg
品田牧場-012.jpg品田牧場-013.jpg
沙朗豬排(里肌肉)
接著主餐上桌囉,你看看,滿滿的餐點,有日出越光米飯、鮮魚味噌湯、金針菇茶碗蒸、漬物、蘋果冰醋以及主角:沙朗豬排,基本上除了漬物外,我每一樣都很喜歡!
「鮮魚味噌湯」的湯頭不會太鹹,而且裡面有著鮮魚塊,喝起來挺有日式風味,淡淡的感覺,連我這個部會特別愛喝味噌湯的都把它喝完!
「金針菇茶碗蒸」要特別幫這個說一下了,我對茶碗蒸真的蠻挑的,因為我非常愛吃,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家裡附近的一間小吃店,對我來說茶碗蒸最重要的是他裡面湯汁的調味!品田的茶碗蒸調味還不錯,而且料也蠻多的!幫它拍拍手囉!
「蘋果冰醋」這個上面有提到,蕾蕾的生日兌換券也有送一小壺,不過...好啦...我承認我忘了拍....不過這個飲品是大家公認品田最好喝的喔!
「沙朗豬排」是我今天的主角啦,大家看到都說,哇,好大塊呀,不過我當時的想法是,看到那麼大塊的肉,就是怕它吃起來會柴柴的不夠嫩,不過出乎意料的,豬排外酥內嫩,沾點幸福醬更加對味!蠻推薦給各位朋友的!!

品田牧場-014.jpg
泡菜蘆筍雙味豬排
這個餐點是我妹點的,我妹比較喜歡吃泡菜豬排,吃起來酸甜微辣,而蘆筍的則是我比較喜歡的,吃起來清脆爽口搭配外酥內嫩的豬排,表現的很不錯!

品田牧場-015.jpg

品田牧場-016.jpg
七味松阪豚
這是我們家"歐咪林"小婷點的,也是我們今天的MVP,松阪豬吃起來非常非常的嫩,利用特調烤肉醬使之入味,再烤至金黃色,搭配洋蔥絲、鴻喜菇,大家吃了都非常讚賞!而且洋蔥絲沾點下面的醬汁,真的很棒!強力推薦!!

品田牧場-018.jpg
日式鹽烤鯖魚
相信大家都猜的到這是誰點的吧?蕾蕾一向很愛吃魚,這當然就是蕾蕾點的囉,鯖魚肉質非常細緻,油脂豐潤,再沾點哇沙米胡椒鹽,整個就是超對味!

品田牧場-019.jpg
吉利豚米花
吉利豚米花雖然是招待的,不過一點也不馬虎,肉質也相當的嫩,而且一張兌換券還送了兩盤,不過最後大家都很飽了,而且想要拿去給朋友吃吃看口味,就請可愛的店員幫我們打包啦,不過後來有個小插曲,由於廚房太忙,等了一下還沒有好,詢問了一下店員,結果廚房還直接幫我們準備一份新的,這種服務態度真的很棒的!

品田牧場-020.jpg品田牧場-021.jpg
品田牧場-022.jpg品田牧場-024.jpg
玄米黑豆抹茶 & 水果茶 & 京都抹茶蛋糕 & 果漾鮮奶酪
不得不說,品田的飲料真的很多杯,一開始的茶飲,餐點上的蘋果冰醋,以及餐後飲品....玄米黑豆抹茶我喝的口感還不錯,不會太甜,有淡淡的抹茶香味,而水果茶...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,蕾蕾才跟我說,奇怪,她點的不是熱的嗎?怎麼送來的都是冰的?不過水果茶她們覺得味道太淡,都喝沒兩口就沒喝了...最後就是抹茶蛋糕跟奶酪啦!抹茶蛋糕很棒!!吃下去整個都是抹茶的香味,很好吃!而奶酪大家也對他的評價很高喔!總之,兩個我都很愛!

 

整體而言,我們大家對「品田牧場」的評價都還不錯,而且值得一提的是:品田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!(姵嫺妹妹我在說妳啦!後來有幫姵嫺妹妹拍了幾張照片,蕾蕾也跟他要了連絡方式,後來得知,原來她做到五月底而已,不過相信以後見面就是會約出去玩的時候拉!他真的很可愛喔!!)而且人潮真的很多,儘管當天是下著雨的,但還是客朋滿座!蕾蕾後來問我,我還會不會想再去吃?我回他,品田是還不錯的店,有機會還是會回鍋的!

店名:品田牧場 (板橋中山店)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樓
電話:(02)2964-2661
網址:http://www.pintian.com.tw/index.htm

>>點此觀看所有照片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