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螺絲瑪莉 (Rose Mary) <更多店家照片> 攝影日期:2010/01/23
攝影設備:Canon 5D Mark II + 24-70mm f2.8L

螺絲瑪莉

『螺絲瑪莉』是這次我們去吃的義式料理,最近在愛評看他的名氣頗高,大家對他的評價也都有一定的水準,人家說,食物要色香味俱全,才是一道好料理,但是在網路上我們實際上看到的也只有『色』的部份,雖說只有一部份,但是愛評上有很多照片衝擊我的視覺,食物看起來好吃,內設又美,真的深深吸引著我,讓我有衝動想去踢館,喔~不是啦,是去大快朵頤拉。

『螺絲瑪莉』在愛評有很多人說不太好找,雖說他的地址在南京西路12巷裡面,不過建議由南京西路轉中山北路,看到第一條巷子裡面進去會比較快,進巷子走一小段路第一個叉口右轉就是了。

那天去找的時候,因為也是第一次去,所以也不太曉得在哪邊,經過叉口的時候,蕾蕾撇了一下右邊,然後就跟我說,你看那間餐廳好可愛喔,然後我就看了一眼,"喔~對阿",在認真看了一下,"對呀,這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耶,真好笑!哈!"

因為當天生意太好,我們只能訂到1.45分的位子,不過一進到店裡,人還是好多阿...跟往常一樣,點完餐總是喜歡環顧一下環境,不過那個時間人還是好多,想說先吃完餐點,也差不多到了她們的休息時間了,那時候再來拍照囉。

 

螺絲瑪莉餐前麵包
餐前麵包有著濃濃的麵包香,沾點濃湯吃更美味喔!

螺絲瑪莉
奶油蘑菇濃湯

湯頭很濃郁,好香,跟著我的麵包一起喝,一下子就喝光光了

螺絲瑪莉
義式蕃茄牛肉燉湯

酸酸的湯頭一向是蕾蕾的最愛,湯頭好喝,牛肉塊也很嫩,不過他竟然是把一堆紅蘿蔔弄在湯匙上面給我喝=____="

螺絲瑪莉

螺絲瑪莉
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

這個醬真的超好吃的,有著非常濃郁的甘甜,粉紅醬是用奶油白醬+蝦醬混合而成的!雖說上面放著一些辣椒,不過卻不會辣喔!(不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!)而且麵條也非常入味,整隻剝好的蝦子,有著海鮮的甜味,也很新鮮,很推薦的一道料理!

0螺絲瑪莉

螺絲瑪莉
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

這道義大利麵是用橄欖油去料理的,吃起來就很健康的感覺,吃之前記得把他伴勻,香蒜的味道真的很好,越吃會覺得越好吃!而麵的上頭鋪著滿滿的蛤蠣,也很新鮮的!

螺絲瑪莉
阿薩姆鮮奶茶

奶茶味道我很喜歡,因為它裡面加的是林鳳營鮮奶,喝起來不甜不膩

螺絲瑪莉

螺絲瑪莉
焦糖布丁&杏仁霜

螺絲瑪莉店裡並沒有賣甜點喔,而甜點是店家招待的!不過可別因為它是免費的就小看它喔,雖說是招待的,不過盤中擺設真的是有用心,焦糖布丁的口感介於布丁與烤布蕾之間,透點焦糖的苦味,而甜度適中,杏仁霜的部分真的很特別喔,他的口感很像冰淇淋,而且口口都有杏仁顆粒,也很推薦喔!雖說螺絲瑪莉的點心現在皆為招待,但是這種東西要拿出來賣錢,相信點的人也是非常的多的!

009.jpg

008.jpg

017.jpg

022.jpg

用過餐之後也快到了服務生的休息時間了,店裡的客人也走的差不多了,稍微跟服務生妹妹聊了一下天,才知道這間店才開幕三四個月而已耶!然後拍了一下店內的裝潢擺設,店家也是非常的用心喔,三個區域都有不同的感覺,這會讓消費者有再來消費的慾望喔!

店名:螺絲瑪莉 (Rose Mary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
電話:02-25219822

>>點此觀看所有照片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