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 <更多店家照片> 攝影日期:2010/05/07
攝影設備:Canon 5D Mark II + 24-70mm f2.8L

佳焰屋-001.jpg

首先,在這邊聲明一下,「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」是我第一次使用愛評網的口碑券(也是運氣好抽中的),享受的優惠是「兩人同行,一人免費,至多可以四人同行兩人免費」,不過即使如此,我依然不會特別的偏袒店家,淨寫些店家的優點,畢竟,這不是大家所要看到的!所以若是店家覺得寫的不好,那就請多包容囉!

佳焰屋-011.jpg

通常吃館子,寫食記前我都會先上辜狗去搜尋她以往的評價,不論是美味、裝潢、服務、地理位置...等等,都是我所注重的,「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」位於公館東南亞戲院附近,相信大家都知道,公館商圈向來是學生族群大打牙祭首選的地方,這邊不管是館子、小吃都相當受到饕客們的喜愛,而「佳焰屋」在這邊經營兩年,必定有他獨到之處,在閱讀了其他網友的食記及網站同時,了解「佳焰屋」所經營的理念是以傳統日式燒烤概念與高品質精緻料理,打破吃到飽「吃粗飽」的迷思,而店內的裝潢以簡約的日式和風加上舒適寬敞的用餐空間,相當適合三五好友們的活動聚會!

不過用餐當天,外面下著大雨,真的是有點麻煩,加上當天有很多事情要處理,而且也沒啥食慾,在這邊吃的東西真的不太多...所以沒辦法給朋友們完善的食記,請大家多見諒囉!

 

 

佳焰屋-008.jpg
佳焰屋-009.jpg佳焰屋-007.jpg
佳焰屋-006.jpg
綜合火鍋料 | 蔬菜水果 | 甜點 | 飲料
剛到「佳焰屋」的時候,可能因為適逢星期五,加上下雨天,我們成了店家唯一的客人(不過這樣也好,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拍攝),了解一下消費方式之後我就到處看看囉,店家食材及飲品的種類還蠻多的,不過我主要還是來吃燒烤的啦,火鍋料吃兩三個而已,加上食慾沒有很好,更要留點肚子給燒肉!

佳焰屋-012.jpg

佳焰屋-013.jpg
鴛鴦火鍋 | 上等牛五花 | 雪花牛肉片 | 梅花豬肉片
鴛鴦鍋的部份我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膠原昆布鍋以及蒙古養生鍋,不過,對蒙古養生鍋蠻失望的。不是他不好吃,而是不如預期所想像的那樣,因為蒙古養生鍋如果弄的好吃的話真的很棒!而膠原昆布鍋的湯頭比養生鍋來的好些,後來還有點曼波魚,這個還蠻適合女孩子吃的,女孩子多吃點膠原蛋白對皮膚很好的!最後點了三盤肉片還算不錯,肉質都蠻鮮嫩的。

佳焰屋-014.jpg
牛五花 | 雪花牛 | 鹽蔥牛舌 | 松阪豬肉 | 蘆筍牛肉捲

佳焰屋-015.jpg
照燒雞翅 | 辣味雞心 | 德國煙燻腸 | 梅花豬

佳焰屋-016.jpg
 蘆筍牛肉捲 | 鹽蔥牛舌 | 安格斯牛小排

佳焰屋-023.jpg

佳焰屋-024.jpg
起司焗洋芋 | 絲瓜蛤蜊 | BBQ雞腿肉 | 牛肋條
首先先鼓勵一下「佳焰屋」的服務,不知道是因為持有口碑券的關係,還是因為店家本身服務生就會幫客人烤肉,而且動作相當迅速...有好多東西我都沒拍到,一閃人就在烤了=_=",總之很感謝當日幫我們烤肉的服務生!而「佳焰屋」整體肉質的評價還算OK,但是沒有到非常棒(還有進步空間),在此針對印象稍為深刻的食材做一下解說!
「鹽蔥牛舌」的等級稍遜「出一張嘴」一籌,但是我真的很久沒有吃到很棒的牛舌了,曾經吃過最棒的牛舌,他是切的很薄,5-7分熟的時候入口可以感受到非常嫩的肉質。
「松阪豬肉」烤起來不柴有肉汁,不過烤的時候需注意將肉攤好,不然會有點捲在一塊。
「安格斯牛小排」吃起來肉質蠻嫩的,而且吃的到牛肉的鮮甜,算是不錯的選擇之一喔!
「蘆筍牛肉捲」是我們蠻推薦的,因牛肉的肉質很嫩搭配脆脆的蘆筍,有不同層次的口感,且蘆筍的甜度緩和了牛肉的油膩,所以蠻推薦給朋友們的!
「BBQ雞腿肉」我也蠻喜歡的(因為我很愛吃雞肉麻),烤起來嫩嫩的,而且沒有骨頭,很不錯!

佳焰屋-017.jpg
北極冰魚 | 碳烤鮑片 | 奶油扇貝 | 碳烤蟹身 | 焗烤生蠔 | 北海道干貝

佳焰屋-018.jpg
挪威鮭魚 | 北海道干貝 | 焗烤生蠔 | 魚下巴 | 碳烤草蝦


佳焰屋-019.jpg
柳葉魚 | 秋刀魚 | 香魚 | 焗烤生蠔 | 北海道干貝

其實我比較喜歡吃海鮮勝於吃肉,而「佳焰屋」的招牌就是「焗烤生蠔」,從來沒有嘗試過這樣的吃法呢!將起司烤融跟生蠔結合在一起,起司將生蠔的鮮味、湯汁包覆著,吃下去的口感真的挺不錯的,有起司的香味,加上生蠔的鮮味,真的蠻推薦的喔!其他的「北海道干貝」、「碳烤蟹身」、「奶油扇貝」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喔!

佳焰屋-028.jpg
雞蛋布丁 | 水蜜桃布丁 | 咖啡凍

最後我們已經吃不太下囉,甜點只拿了幾個布丁而已,最喜歡的是咖啡凍!剩下五個咖啡凍,一次掃光^^另外這個圖案有沒有很可愛阿.哈.很驚訝的表情吧!

佳焰屋-003.jpg佳焰屋-004.jpg
佳焰屋-005.jpg

今天在這邊用餐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!烤到一半突然聽到「蹦!」抽煙機爆掉了=.=",由於他們的設計是下吸式的抽煙機,當煙沒法排掉的時候,會發現整間店都是煙味...不過好在的是當天只有我們這桌呢,抽煙機爆掉之後有客人來,店家為了維護用餐品質還拒絕接客,算是蠻有良心的店家!整體而言,這邊的服務是我蠻喜歡的,不過希望她們不是只有對待我們是如此!而這邊的價位後來改成459+一成服務費,比原本的499降低了40摳摳,以價格來說,火烤兩吃的價格大概都坐落在這個數字,至於有沒有那個價值就是見仁見智了!最後!因為這個小插曲,買單的時候店員還送了我一張集滿十點的集點券...也就是說,下次憑券還可以再享有一次的第二人免費的優惠.= =",後來回家我把券給我妹妹,我妹還說「好好笑喔!吃一次集十點耶」,哈!

店名: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99號
電話:(02)2369-0696

>>點此觀看所有照片<<

arrow
arrow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