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An-ka(安卡咖啡) <更多店家照片> 攝影日期:2010/04/10
攝影設備:Canon 5D Mark II + 24-70mm f2.8L

An-KA-011.jpg

與「An-Ka」咖啡的相遇,是因為我很愛吃淡水30年老店的阿給,這天一樣一早就過去吃阿給,然後突然看到對面的外觀,也就是「An-Ka」咖啡,心想怎麼又跟之前的不太一樣(這邊至少換過好幾次店家囉!),吃完阿給後,好奇心驅使我過去看看。

一過去看真的令我相當驚艷,裡面很多手工作物,而且店內擺設相當可愛,令人忍不住在此流連,後來跟老闆娘聊了一下,才知道她們原本是開在紅毛城對街,不過搬到這邊也已經有半年囉,剛好當日要拍攝的女主角:絮銻也會晚點到,所以在這邊點杯飲品稍坐一下。最後離去的時候,因為我還蠻喜歡裡面的氛圍的,而且本來晚上要去用餐的館子,忘記帶館子地址了,所以就跟老闆娘約好晚點要過來這邊用餐囉!

 

 

An-KA-013.jpg
美味濃湯
由於我門是點升等套餐的,所以會有美味濃湯、蔬果沙拉以及手做甜點,而「美味濃湯」湯頭比較清淡,不夠濃稠,而且我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東西,就覺得少了一味!

An-KA-015.jpg
蔬果沙拉
蔬果沙拉還蠻新鮮的,而且它是淋上和風芝麻醬,感覺很清新爽口,因為之前總是覺得芝麻醬應該都是很稠很稠這樣,想不到和風芝麻醬的口味還蠻不錯的。

An-KA-018.jpg
白酒奶油干貝蛤蠣義大利麵(120)
義大利麵給我的感覺跟濃湯一樣,感覺好像少了一味,可又偏偏說不出來那一味是啥,不過擺設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,這是值得嘉勉的!

An-KA-019.jpg
雙包蛋+貝果+鮪魚(120)
你看看你看看,我最愛吃的半熟蛋,他還把兩顆蛋煎成衣個愛心的形狀,表示店家有用心在做料理喔!不過貝果的口感也太QQQ了吧,很有嚼勁,而且我來不及把蛋加進貝果裡,就已經被我吃掉了...所以貝果只剩鮪魚跟生菜可以加,不然一起吃起來一定更有層次感

An-KA-022.jpgAn-KA-024.jpg
手做甜點 & 飲品

飲品分別是烏龍茶以及咖啡,搭配的甜點則是泡芙,看到的時候我就覺得,看起來還真好吃耶,而且咖啡杯也太可愛了,已經不會在乎咖啡好不好喝之類的,坐在這邊就覺得很愜意,不過泡芙還蠻好吃的喔!

An-KA-001.jpgAn-KA-003.jpg
An-KA-005.jpgAn-KA-009.jpg
An-KA-006.jpg An-KA-008.jpg
An-KA-007.jpg

在「An-Ka」裡,其實我到不會計較東西好不好吃了,而且它的套餐也很便宜,主餐加套餐(80)也不過兩百元,可是卻可以在這邊享受午後時光,加上店內擺設都很可愛,不過唯一可惜的是,我們本來就是要坐在放置甜點的位置的,不過那時因為有人在用餐,只好先在旁邊的座位用餐,等上甜點之後剛好那桌的客人也離開了,才跟老闆娘示意我們想坐在那邊,老闆娘的服務態度也蠻好的,所以希望她們在這邊能有不錯的成績,不然這個點真的是不斷的再換店家的說!

店名:An-Ka
地址:淡水鎮真理街11號(30年老店阿給對面)
電話:(02)2626-0381
部落格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nkacafe-247/

>>點此觀看所有照片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