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元賀 <更多店家照片> 攝影日期:2010/03/07
攝影設備:Canon 5D Mark II + 24-70mm f2.8L

元賀

之所以知道這間店,是因為前一陣子同事剛好要來這邊吃飯,不過因為從北市來這邊,交通工具比較麻煩,所以我就送他過來,然後周一的時候他就跟我分享心得,她說這間店很好吃,很推薦我來這邊用餐,所以就一直記著,剛好當天從淡水回來,臨時想到這間,就跑來品嘗一下囉!

「元賀」位於蘆洲長榮路的巷子內,其實地理環境沒有很好,如果不是網路上有人推薦,或是朋友推薦的話,可能也是不會輕易嘗試的!

進到店裡,我們選擇了吧檯的位子坐下,在這邊可以看到廚師的作業時的動作,也可以跟廚師聊天,不過因為當日肚子不餓,只點了幾樣餐點而已

 

 

元賀
海鮮丼(200)
「元賀」的海鮮丼也有非常好吃的醋飯,而且生魚片也都很大很新鮮,特別的是剁碎的生魚片,搭配醋飯一起吃真的很棒,值得推薦的一道料理

元賀

元賀
烤鯖魚(130)
這道菜蕾蕾非常的愛,烤得酥酥脆脆的鯖魚,使用少許的鹽巴調味,看似平凡,但簡單的料理卻可以吃到食物的鮮度,非常美味!

元賀

元賀
炒烏龍麵(120)
我很喜歡吃日式料理店的炒烏龍麵,其實這是道最簡單的餐點,烏龍麵大家都會炒,但是若能炒出好味道,代表著是廚師的功力,而「元賀」的烏龍麵有達到我想要的水準,推薦!!

元賀
味磳湯(30)
味磳湯的湯頭很濃郁,很少喝到如此濃郁的味磳湯,還不錯!

我們坐定位點餐的時候,店內人來人往,可見元賀的評價相當不錯,用餐的時候,一邊吃,一邊拍照,然後一邊看著廚師擺設其他客人的餐點,真的是很漂亮,賣相極佳,而且又美味,最後吃完的時候老闆還開玩笑的問我說,你不會是衛生局的吧!
然後稍微跟老闆閒聊了一下,原來因為客人越來越多,而且地理位置不是很理想,所以正籌備開新店面,聽老闆說,大概四月左右就會好了!屆時一定要再去一次!整體而言,對「元賀」評價很高,因為只吃幾樣餐點而已,真的是滿足不了我,下次去一定要多點一些!

店名:元賀
地址:台北縣蘆洲市長榮路211巷1號
電話:(02)8286-8159

>>點此觀看所有照片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