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名:Bellini Pasta Pasta-京站店<更多店家照片> 攝影日期:2010/01/09
攝影設備:Canon 5D Mark II + 24-70mm f2.8L

001.jpg

這個月是小柯生日,本應該是再生日前一個星期才要吃飯的,但最近大家的時間都敲不定,最後只好提前兩三個禮拜幫小柯慶生,小柯喜歡氣氛很好的餐館,所以找了超多來選的,不過最後因為小柯說他想吃Bellini,一直推薦他的義式香蒜奶酥麵包,最後大家尊重壽星的決定,就是他了!!

到Bellini的時候因為大家都還沒到,店外卻已大排長龍,由於要人數到齊才能進入用餐,只好在外面稍為看了一下裡面的裝潢,店家的裝潢真的是很精緻,很漂亮,用餐的空間也相當舒適,人員到齊後,因為大家當天都只吃ㄧ餐,或是沒吃,所以迫不及待要進去大快朵頤一番,因為我們人數是七個人,最近貝里尼剛好有推出六人套餐,所以我們點了一份六人套餐,在加點了唐揚香酥三式組合、義式香蒜奶酥麵包以及義式酥炸雞翅。

 

004.jpg
奶油蘑菇濃湯、培根蔬菜湯、綜合海鮮湯
湯的味道都很濃郁,尤以綜合海鮮湯最為大家的喜愛

005.jpg
義式簿片起司生牛肉
這道菜是要將起司捲著牛肉一起吃,牛肉跟起司搭配的味道雖然不錯,不過稍鹹

006.jpg
燻鮭魚沙拉
燻鮭魚很嫩,生菜也很新鮮,對他的評價還不差

008.jpg
焗烤明太子洋芋泥
這道菜的味道.就覺得還好,吃不出個重點

009.jpg
唐揚香酥三式組合(雞翅、中捲、馬鈴薯)
由於我蠻喜歡吃炸的酥酥的食物,所以這道餐點就真的是我的菜了,不過馬鈴薯我覺得炸的還不夠酥,吃起來都沒有脆脆的感覺

011.jpg
義式香蒜奶酥麵包
奶酥麵包是壽星強力推薦的,可是我吃就真的覺得還好,雖然味道很香,口感也不錯,可是就是蠻油的,每吃ㄧ口就要擦一次嘴

013.jpg
碳烤頂級肋眼牛排
貝里尼的主菜之ㄧ的牛排,我們點的是五分熟,所以嫩度當然是沒話說,搭上特製的蒜泥,入口有著香香的蒜味,大家對他的評價還不錯

014.jpg
和風明太子中捲披薩
貝里尼的主菜之ㄧ的披薩,我們點的是和風明太子中捲披薩,蠻特別的,薄薄的餅皮又酥又脆,很像在吃餅乾,不過我對他的評價還好,因為覺得只有那個餅皮特別而已..

016.jpg
蘑菇雞肉起司飯
送來的時候看起來很特別,飯上面還有兩顆生蛋,服務生跟我們說要把他跟飯攪在一起吃,不過味道卻還好,而且朋友也不推薦的一道菜,應該換成義大利麵來吃吃看的

017.jpg
乳酪蛋糕、蘋果塔、堅果巧克力
三個甜點,只推薦巧克力而已,微苦的巧克力才是最好吃的阿,其他兩個我沒吃到,朋友說太甜

019.jpg

018.jpg
熱咖啡、熱紅茶
最後的飲品隨著甜點一起送來、咖啡還有附一杯牛奶,因為比較少在喝咖啡,所以喝完之後,我當天晚上睡不太著...熱紅茶味道真的不錯,有種說不上來的口感,好喝!

 

020.jpg
自由之丘-粉紅豬
這是今天的重頭戲,"豬"角一隻,由於想給壽星一個驚喜,所以我們請店員直接從B3幫我們送上來,不過這頭豬我後來給他一個外號,金剛粉紅豬,太堅固了他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放在櫥櫃太久還是怎樣,蛋糕刀竟然切不斷他,本想插在上面的蠟燭也完全插不進去...搞到最後蠟燭還斷掉,還得用貝里尼的牛排刀來切蛋糕,重點是,還切不太下去...真糗,不過真的很可愛,大家都搶著要跟他拍照(雖然有隻狗狗更可愛,不過這頭豬還是比較適合壽星拉)

最後,貝里尼的整體評價來說,不算太高,只能算的上一般般,吃過一次就不會再來了,不過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,只能說他不太適合我,見仁見智喔!題外話:店員都很輕切,服務態度都很好,替貝里尼加了不少分數!

店名:Bellini京站店
地址: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
電話:02-2550-3238
傳真:02-2550-3668

>>點此觀看所有照片<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